NaCN

对准太阳穴重重一击。

致technoblade,我亲爱的你

亲爱的你啊

天边的土豆可有丰收呢?希望一切都好。



让我仔细想想,好好想想你的模样吧。在回忆里拾荒,在久已死去的记忆里种花。第一次认识你又是什么时候呢,记不清了吧。

我是那样想念你

心和你牵在一起,为你的胜利高兴欢呼,觉得和你离得是那么近啊,血液也陷入你。粉红的花全部印在书页上,回忆的琐碎记事簿。


这是我没有忘却的梦境。

黎明。雪化成河流的草原,绿宝石的荫淡,用画笔涂抹每处。再用指尖画上一抹红颜料,萋萋绿叶里舞蹈,拿起小提琴,奏出如鸽悲鸣的你,我在你的沉默里无声高歌,鸟儿也沉默盘旋,让琴声吟唱。

我尝试画下你,热烈在指尖,舞动火光的你。火种越来越旺,如声浩荡,无尽蔓延,焚烧晶莹宝石的草场。转头,瞥见眼眸里的深蓝,天空开始下海洋一样的雨,蓝色浇灭了一切旺盛的它们,也寻不到你。

梦结束了,但我想这不是梦,这是你给自己命运的铺垫。

追逐着一个个夏天,燥热也无视。可我还没能给你过一次生日,那个小小的生日。


想告诉你啊

楼下的夹竹桃全开了,开得盛啊,一朵一朵打开心门,到处是白茫茫,在夏季踏入雪域。多想摘下轻放在你的发束之间,但那不应该,美丽的夹竹桃,揉搓出的汁液让我指尖麻木,我不得不放下它,对吗。


像你,怎么都追逐不到你,忘了自己

太阳早起来了,光撒的到处都是,风也带下花瓣,落了满地,我依旧找不到你。


可恶的你只留下我自己,失去锁骨的你很不容易吧,我还在笑着乐着。Les anarchistes

快些在正午,敲响震耳欲聋的channel member bell


一大片的灿烂生长,盛放,腐烂。晚霞是最后的背景,漫无目的地晕染灵魂


想带一枝白雅的夹竹桃花,系上紫丝带,放在你的床前。

我不会在你的墓前哭泣,因为你不在那里,你才没有睡去。怪我,抓不住时间,怪我,魂灵被冻结在那一刻,只是无能的我,找不到你,寻不到你啊!用冷却的热血诅咒我吧,祝福我吧。我听得见你,遥远且哀伤,像你已经死了一样。

慢慢地就开始厌恶你,讨厌一切疾病,为什么不能再见到你呢。还想聆听提琴的歌唱。你只是选择了鲜血,世界都成一片血红的釉。



我知道,你在高处看着我,就要温和地走进那个夜,开着地狱笑话,说我loser。


我是那样地想见你,想念你,下一次见你,是消亡吗?


让我再一次呐喊出one of us

再一次祝福你,永远的安乐吧


再做最后一次

走不出你的失败者




-the end




乱码的呓语:

对不起我迟到了,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只是把内心说出来了,脑袋里都是他的声音,本来没打算把生贺搞得这么悲伤的

可是,我很想他。

最近很忙,忙着缝补自己,生贺图只铺下了底色,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

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